村民发生纠纷射伤对方枪支来自公安局(图)
伤者何邦成

  □首席记者郭启朝 文图

  本报南阳讯桐柏县朱庄乡的董明付,因与本县吴城镇的何邦成产生纠纷,竟掂着猎枪朝何邦成腹部开了一枪。何邦成经抢救虽保住了生命,但造成了残疾。董明付因犯成心杀人罪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被法院一审讯处无期徒刑。昨日,记者采访此案时意外得悉,本来射击何邦成的猎枪lv蜜語包包,竟是一个门卫从桐柏县公安局借出来的。

  话不投契开枪打人

  昨日,何邦成向记者讲述了一年前发生在他身上的可怜遭受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

  何邦成在桐柏山上承包了荒山,去年8月12昼夜,何邦成与同样承包荒山的董明付一起喝酒lv皮夾。喝完酒后,董明付借酒说道:“何邦成法國lv官方網,你的荒山中有20亩是我的,我还有林权证,你应当还给我,否则来日就把你的树砍了!”何邦成一听火了:“你敢砍我的树,我把你的手砍断!”董明付更加猖狂地说:“你敢砍我的手?我用猎枪打死你lv新款3折賣!”

  此时两个人正好行至董明付家所在的村后的山坡上,董明付跑回家lv旗艦店,掂了一支猎枪喊着“我要整逝世他”就出了门。何邦成一看,董明付真的掂着枪,就去抓他的枪管。此时,只听“砰”的一声,何邦成腹部中枪,应声倒下,随后被紧迫送往桐柏县中病院挽救。

  民警接警后敏捷赶到了董明付家,发明其已惧罪叛逃。

  一审宣判 三人获刑

  何邦成说,因为抢救及时,他保住了性命lv官方網中文,但经法医鉴定lv官方網,已形成右下肢4级伤残、腹部五级伤残、椎体部十级伤残。

  2008年11月5日,逃往汕头的董明付落网,涉嫌窝藏的王新峰、王新法兄弟俩(二人系董明付的街坊)也被桐柏警方抓获。今年6月3日,南阳市中级法院休庭审理此案。8月5日,法院作出一审判决:被告人董明付犯故意杀人罪,判处无期徒刑,剥夺政治权力毕生。被告人王新峰犯窝藏罪lv2012官方網,判处有期徒刑3年;犯辅助覆灭证据罪,判处有期徒刑1年,决议履行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。被告人王新法,犯窝藏罪,判处有期徒刑3年,缓刑3年。判令被告人董明付抵偿何邦成经济丧失314926.04元。

  一审裁决后,何邦成不服,上诉至省高等国民法院lv官方網法國

  笔录显示枪支起源

  何邦成称,他上诉的其中一个起因是:被告人董明付长期持有枪支,但未被追究非法应用枪支罪。此外,董明付的枪支来自桐柏县公安局家眷院门卫涂祖昌之手,所以应该以涉嫌非法使用枪支罪查究涂祖昌及相干职员的法律义务。

  桐柏县公安局刑警于2008年11月11日询问董明付笔录显示,董明付对非法持有枪支承认不讳。同时,他还交代了所持枪支来自桐柏县公安局lv官方網台灣

  昨天台灣lv官方網,桐柏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告知记者lv新款3折賣,涂祖昌是桐柏县公安局家属院门卫,近日其已因涉嫌非法使用枪支罪被桐柏县公安局刑拘,但其到案后lv包包,拒不否认将枪支提供应董明付的详细细节。

  目前,此事正在考察中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